Hong Kong

ICT AWARDS 2007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頒獎禮』

日期: 2008年1月21日

地 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二樓會議廳

結合了業界不同的支援組織、專業團體、學術界和政府的共同努力,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於二零零六年成立,目的是為香港舉辦一個大型、並獲國際認同的資訊及通訊科技專業獎項。

這獎項旨在致力表揚及推廣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業的精英、企業及機構的卓越成就和貢獻,亦同時鼓勵本地業界從業員開發創新和富創意的方案,藉此進一步提升業界在香港及國際的專業形象。

2007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得到業界及公眾的熱烈支持,由七個業界組織負責主辦的七個獎項類別成功吸引超過330名來自不同界別的參賽者。

2007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得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大力支持,並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出任籌備委員會主席。這獎項設有七個類別,包括最佳商業系統、最佳數碼娛樂、最佳數碼共融、最佳創新及研究、最佳生活時尚、最佳公共服務應用以及最佳無間斷網絡,分別由業界相關組織負責主辦。每個類別均設有一個大獎以表彰其中表現最傑出的參賽者,而最終評審委員會再從七個類別的優勝者中甄選出在該年度表現最優秀的參賽者,頒發予「全年大獎」。

緊隨二零零六年的佳績,2007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是本地業界在二零零七年的一個觸目點。

頒獎典禮當晚及展出所有得獎作品讓業界參觀
本會會員興華科儀有限公司獲得 - 最佳無間斷網絡(流動企業應用方案)獎行<金獎>
大會司儀陳貝兒小姐宣佈頒獎禮正式開始
各嘉賓上主禮台

香港特別行政區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太平紳士致開幕詞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行政總裁方敏生女士頒發 - 最佳數碼共融獎
香港資訊科技商會吳志成先生頒發 - 最佳生活時尚獎
譚偉豪太平紳士頒發 - 最佳公共服務應用獎

2007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全年大獎由PCCW奪得

所有得獎者與嘉賓合照

團體大合照

圖:簡錦源先生  文:陳慧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