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 港 Linux 商 會 與 中 小 企 國 際 聯 盟 聯 合 舉 辦 四 月 份 的 交 流 晚 宴

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五日

 

為加強各會員的聯繫及發展商業機會,香港Linux商會與中小企國際聯盟,特別聯合舉辦四月份的交流晚宴。Linux近年的發展非常迅速,對中小企業更為重要,特別邀請了廣東省多位Linux專家為嘉賓,介紹國內Linux的商機,令會員在發展Linux 生 意 上 及 應 用 Linux 有 所 裨 益 這 也 是 一 個 聯 絡 的 平 台。

晚宴於七時半開始,先由本會代主席簡錦源先生致歡迎詞,繼而由中小企國際聯盟主席朱革寧先生介紹該會情況,晚宴隨即開始。

品嚐幾道菜餚之後,從廣東省長途跋涉而來的多位Linux專家代表,續一親述他們的經驗 。首先為黃 躍 珍 先 生,Linux 專 門 委 員 會 副 主 任,他暢談廣東省七個政府部門 (省發改委,省信息產業廳,科技廳,公安廳,財政廳,教育廳等) 聯合推動應用及開發 Linux 的情況,廣 東 省 Linux 公 共 服 務 技 術 支 持 中 心- 袁 泉 主 任也 談 及 Linux 服 務 中 心 怎 樣在 技 術 支 持 Linux 軟 硬 件 的 測 試中 山 大 學 信 息 科 學 與 技 術 學 院 副 院 長 湯 庸教授則發表高等教育怎配合Linux 的發展。

晚宴在十時半才完滿結束。

 

本會代主席簡錦源先生
中小企國際聯盟主席朱革寧先生
合照
黃躍珍先生發言
袁泉博士發言
湯庸教授發言